2010-11-13 23:48:34ㄓㄤ。毛豬

我受洗的見證

整理打過的文章..突然發現這是我受洗時打的見證…還是放上來好了~啦啦啦啦~~

並且有可以多多提醒自我






上帝的愛是無限量的散佈在這世界各角落,每分每秒都可以看到上帝的見證。

還沒有完全認識上帝之前,上帝已經來敲過我的門四次

第一次..

記得國小二年級的老師,她是上帝派來傳福音的人,因此在那時課堂上常常聽著老師說著聖經的故事,內心也覺得如果真有老師說的那樣快快樂樂的世界那有多好。而老師還說,我們隨時隨地都能和上帝禱告,那怕你在上廁所都可以和上帝禱告。哇~~~上廁所都能禱告!老師說的這段話真是讓我覺得上帝好特別喔,既然能在人最私密的時候都能和上帝說話,這真是太特別了!

第二次與第三次的相遇是上了高中時候,我們課程有位任課老師剛好是位基督徒,我記得他叫做馬世驍,只所以會對老師映像那麼深刻,起源是老師讓我們班上對於攝影有興趣的同學能在放學之後到靈糧堂去上攝影的課程,雖然那時候我是迷迷糊糊的度過課堂內容,不過我記得的是在課堂前面好像會禱告然後沒想到我們這群同學中有人是基督徒。除了老師帶我們去教堂上課之外,我們那位同學也讓我去參加教會小組的活動。那時就是唱唱歌,開開心心的吃飯,並且禱告。那時候參加教會的聚會,讓我感覺很溫暖,而且特別的歡樂。

以上是我認識上帝的三次機遇,雖然這三次機遇讓我有機會可以接觸到上帝的手,可是我的心卻沒有因此真正的碰到上帝。

直到第四次的相遇是由親愛的姊姊帶我去教會,那段時間是我自認人生很低潮的時候。那次到教會,也就是現再中永和真理堂這裡,在聚會中突然感覺內心的傷痛被觸摸也同被修復,而這次真的是上帝碰到我的內心,使內心好溫暖好多親切感受。

 

而認識上帝前的我是憤恨世俗,忌妒別人的好,總覺得自己的命和運氣是可以靠自己去改變,如台灣俗語人定勝天。但這裡面都是沒有愛為基礎的生活,一切都是自我中心的自私人生。以前常常會不理解為何姊姊老說說自私自利,等認識主後就有了答案,缺乏上帝的愛與順服權柄這兩件事情。

 

經文裡面我最早認識的一句話:「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馬太福音6:33~34)

還沒認識上帝前我時常要為生活煩惱,簡單來說,吃飯來煩惱,中午要吃什麼晚上要吃什麼,騎車出去晃了好多地方,最後就回到家裡附近買碗滷肉飯就解決,另外工作上的煩惱不只有現在進行式,還有未來幾天的煩惱。時常把自己弄得很焦慮。也會把這浮躁的氣憤帶回家,也間接影響了我與家人的關係。

因此認識上帝後,我們只要單單的把自我全部都交給上帝,這樣的每天都會受到上帝的祝福。也不會再為任何事情憂慮

 

最後認識上帝最好的好處就是愛。上帝說:「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哥林多前書13:13)。為什麼最大的是愛呢?因上帝還說過:「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約翰福音13:34)

愛不只愛你愛的,還要愛那你不愛的。因此我們必須追求上帝的愛,讓這世界被上帝的愛撫摸及翻轉。我願以後這世界可以變成無限大的愛。感謝主。

上一篇:11月開跑了!

下一篇:再次築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