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00:16:55ㄓㄤ。毛豬

看病

喉嚨疼痛到一個難過到不行,已經拖了兩天,下午的休息時還在想說會不會這個休息後身體會好。很殘念..完全沒有好,反而更加呼吸道的不順暢,鼻塞流鼻水喉嚨痛,所有頭部鼻嘴的疼痛幾乎都來了…決定晚上去看醫生

七點診所才剛開始我就已經到了診所掛號,確沒想到我是九號,發現這樣的變天很容易引發感冒的問題,在我前頭的有老人、成人和小孩。排在我前面的是兩個小孩,是掛八號和九號。ㄧ個小家庭的小孩ㄧ次感冒就ㄧ起看病,還真夠方便啊!!

在外頭等待的時候還在想說,這個醫生真會哄小孩,想起了我小時候看醫生的情況…不知不覺那兩個小孩就看完了,輪到我。

坐在醫生旁的椅子,醫生很輕切的問我有哪裡不舒服,把一切並痛說完後,看著一生很認真的再幫我打病例和藥品的部份,內心卻好奇件事情…

我:醫生,我的胸口在呼吸疼痛和戒菸有關係嗎?

醫生:戒菸會變胖

我:… … …(差點笑出來XD)

頓時醫生:(默默)好了!可以到櫃檯等領藥單子

我:謝謝醫生

到櫃檯拿了單子,再到隔壁的藥局領藥,領完藥後慢慢走回家。看病就這樣結束,領了三天份的藥。光看我的睡前要就感到頭昏~~



ㄧ次九顆…真是多到爆!

上一篇:潤滑一下

下一篇:新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