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18:56:17ㄓㄤ。毛豬

25。

轉眼...4/27就要來臨,在那背後等著我的是什麼呢?

是一個新的開始,卻也是永不結束的美好。

 

但我想這首先最要感謝的第一人是上帝,親愛的耶和華感謝祢讓我又回到祢的身邊,當祢的孩子。讓我的人生觀點因祢而有的新視野。主啊~祢是如此的偉大,對於我的們愛又是那麼的多,主我不太能為祢做些什麼,只能單單的信奉祢,仰望祢。

還記得今年我所說過,這年是新延續的開始,或是我還不知道為何會有這樣的想法,但主啊!我知道祢早已經預備好道路讓我行走在有祢的地方。祢為我所做的這一切,真的要感謝讚美主 耶和華。

 

而後我要謝謝我的家人!不管我開心和不開心,你們都會關心我與安慰我。而且我不只和姊姊的關係變好,也和爸爸媽媽之間的感情變好。我希望能ㄧ直這樣下去,直到我全家都救贖的那天到來!!也願他們一切平安。

 

25的我自己有感覺會不一樣,受到神的祝福和家人與親朋好友兄弟姐妹的愛,這就是不一樣的開始~~我將好好享受更不一樣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