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22:48:10ㄓㄤ。毛豬

2月的開始

ㄧ月底的大驚喜讓我有個完美的句點,可是二月的開始心情不是怎麼好,火氣大到搞的自己悶。不單單只是個人,甚至連身旁的人事物都影響著我。

舉例來說:本周某天的早上,我們美術組的人在開往場景路途中去買早餐。上週學校陳設時候工讀生來協助幫忙我們,但他們的早餐都是自行負責,還自行負責ㄧ週,ㄧ直到本週某天買早餐,我心裡有個大問號出現,為了要了解這問號我問了同組的同仁

我說:工讀生知道我們今天要幫他們買早餐嗎?要不要打電話確認,免的他們自己有買!

同仁回答:頭說要買!

到了場景後工讀生的確買了早餐,變成我們的早餐是多買,我心想天氣這麼熱食物沒吃,不吃又會糟蹋,多買又釋放費錢,我那時候也不知為啥心情悶悶的。等到我說:食物買這麼多沒人吃會很浪費,卻莫名的被嗆要我搞清楚現在不是製片組而是美術組,當然我知道我這次是美術組。只是我已經預設的事情卻還是發生,多多少少真的覺得不管是食物還是金錢上來說都是浪費。

而且菸抽的更兇,有時候真的抗拒不了誘惑。撒旦的人到處都是,我真的很不喜歡看到偶像,每當看到內心都是說:這是撒旦魔鬼,不管去哪邊都看的到你,你那華麗的外表只是為了吸引更多人罷了!

突然覺得我不只是工作上的打仗,就連宗教不份我也是天天再打仗,因為撒旦下面的人每天都在我的身邊!!

所以現在只希望下週開始能會有好心情,來面對身邊一切人事物;如果有基督徒的人,幫我待禱,我希望聖靈能大過於我內心的聲音,不讓環境和權柄掌握我!

因為我真的很需要很需要上帝和基督徒的人啊~~~~~~~~~~~~~~~~~~~~~

上一篇:眼睛就跟雨一樣

下一篇:夢也要被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