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00:46:09ㄓㄤ。毛豬

太神奇

今天晚上的錯覺既然是真的!

門鈴響的是真的!

正當我正在讀"新生命",音樂聲改過了外頭的門鈴聲音,本來以為聽錯,後來去察看卻沒有發現人,於是就管他什麼的繼續讀我的書。

等姊姊出門回來時拿了個小紙條給我,上面註明著我的名字...張雅涵...

好奇到底是誰,打開信件的第一句話:我是王薇涵,你的國小同學。

看到這句話心想:怎麼國小同學ㄧ直在我呢?而且還已經是第二個人直接的登門拜訪!!

信件繼續說著:同會時你沒來,我好失望,以為可以見到你,這是我的手機號碼xxxxxxxx,希望你可以聯絡我。p.s.拜託,一定要聯絡我。p.p.s.若你不是的話,也煩請你通知一聲,謝謝。

我從來沒都有認真的去思考所謂的同學會的問題,而且我幾乎都不再和高中以下的同學有任何的聯繫,畢竟發生的事情,讓我有點不想要回憶過去或是記憶過去。但親愛的主說過: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依天當就夠了(馬太福音6:34)

再來我想這明天也包括了明天以前的事情,畢竟我不能把全部的事情都自己做主,只因為要等候神的指示,所以我選擇等待著,然而這機會來了,勢必我要去握緊。

上一篇:4AGE

下一篇:自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