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17:27:45ㄓㄤ。毛豬

是一種想法!

每件事情發生必定會有所謂的因果

旁觀人要插手管事情等於是多管閒事,越幫越忙

唯一能做的就是去聽當事人的感受和看法

等到你是當事人時,你會發現為何有這麼多瑣碎的雜事在煩惱

只是想要找人好好去述說去分享心裡面的話

當然有些事情事不怕人說,就怕沒人聽!!

不過對於被分享者把當事人說的話說出口,並加油添醋的讓這短短幾句話更加生動

卻已經照成事實扭曲的現象發生

 

人和人之間的交流是經由時間慢慢的經歷過事情累積起來,這就是所謂的人生經驗

成長路必定會有成功、失敗、委屈、快樂、淚水和那時間。

經歷過這段路管他是直線還是蜿蜒顛簸還不是這樣走過

所謂的大場面小場面只是讓自己的人生路程更加不同罷了!

有些人因此成長,卻偏偏有少數的人卻還在原地踏步。

 

正好我朋友之中就有這樣的人,遲遲不肯前進也不後退,但是我和其他人卻早已走在好幾座山的前面,等回頭看你時,卻怎麼也看不見那人的蹤影。正當你嘗試著去等待或是伸出手幫忙的同時,發現傷痕累累的不是他而是你,可是那時第一次的幫忙想說沒關係再給他一次機會,重複幾次後受傷的人依然是你,請問你會怎麼想會有什麼樣的心態?再問...你們有如此的經歷嗎?

所謂的朋友是說出心底話有困難互相扶持幫助,只是做太多對方沒有所長進,最後會把自己搞瘋掉...

正當對方已經模糊焦點的時候,看清楚這事情的人依然是你,於是更要發出聲音讓他人知道現在真正的想法是如何,事情的來龍去脈到底是什麼,所有問題點的開端一定會有個事件爆發。

只可惜我那位朋友永遠不懂,因為他的世界是那樣渺小,那樣在幻想中堅持他所說的朋友,我累了!因你的不成長已經照成了我的困擾。

 

你了解我嗎?看來是不了解!!

我們的差距太大了

而我太了解你的想法,是那樣簡單且無知啊!

 

說了這麼多也許字裡行間帶點少許的憤怒和豁然開朗的心態...我知道我的路要怎麼走,這就是成長給我的歷練下讓我是個有方向的人有理想的人。

 

God..記得我之前和祢說的話嗎?我希望能成真,從那天和祢說完我一直抱持著這樣的態度。

我不是個聖人也不是個基督徒只是我相信祢的存在!我的話不是真理也不是道理只是一個有感而發的心底話,也可以說是種想法,至於看這篇文章的你們懂嗎??

上一篇:就是..

下一篇:回家真好!

(悄悄話) 2009-11-27 18: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