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03:24:13ㄓㄤ。毛豬

已經來到5月了!

時間很快就過了

生活每天充實著走下

 

得到什麼失去什麼;在乎或不在乎!

得到跟五月天合作

得到跟新team的工作經驗

錯過了生日慶祝

錯過了許多cd購買

在乎別人要求的事情

不在乎自己有沒有睡眠

 

現在看來~~這當中我到底要的是什麼呢?

 

4月27的生日

我正在充忙的送公文、買工具、牽車及復勘景中度過24歲

天啊!!我已經24歲了,之前跟自己打好的契約的年紀到了!

我做到那時的約定嗎?答案是沒有!

 

沒錢沒車沒女朋友;唯一陪著我的就是工作。

 

 

 

 

 

那下個月我人又會在哪裡做些什麼呢?還是繼續的拍戲累積實務經驗!

在這我可不可以說出我想拍電影的願望呢??

還要祝福家人、朋友的身體健康!

 

 

感謝主你給我這樣的機會;雖失去些什麼但目前生活卻是如此的燦爛充實!也祈求你赦免我這段時間的過錯,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