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04:03:33ㄓㄤ。毛豬

20090122

由於21號太累,讓我22號睡到中午才起床,起床之後打開電腦才發現有離線訊息,是叮噹留給我的,她說忘了把要給jojo的光碟給我,所以問我要給jojo的包裹寄了沒有,要是還沒就在寄之前去找她拿。於是我正要打電話的時候剛好碰到叮噹上線,就跟她說等等我要去寄包裹時會先去跟你拿光碟在去寄,因為這個光碟是今年09年跨年時的紀錄!!就這樣繼續提的昨天的一大包食物拿了光碟後飛奔郵局。

本以為郵局會有大紙箱給我裝,沒想到最後紙箱不是用昨天拿的DHL,而是雜貨店多餘的紙箱,因為要在跑回家拎著一個紙箱和一大帶食物跑來跑去很累的人,所以改變計畫就是跟商家拿比較快。後來拿了填寫的單子找個桌椅坐下,先把食物一包一包放到紙箱,還有那兩大包餅乾袋也拆開改放成一包一包的,不然紙箱光是塞一大包零時都不夠用的,想盡辦法的弄來弄去搞的下午空盪盪的郵局唯有我的餅乾包裝聲音= ='''

弄好要寄的包裹後我開始來填寫單子,由於是寄到國外的包裹,所以要填寫的就是英文,今天郵局不知道餅乾和罐頭的拼音,所以只好求救有在電腦前面的胖胖,有了胖胖的幫忙讓我順利的弄好包裹,回到家後就對著facebook玩了起來,打發晚上要去租車的時間。

到了晚上我照著預定的時間到了芭樂家,帶她去租車,我們從承德路的頭騎到承德橋下來地方迴轉,看起第一家租車公司,第一家車子太貴,也不是芭樂想要租的Toyota WISH,於是我們就換了另外一家去詢問的結果是,我們的需求租車公司沒有達成共識,所以就換了第三家。

第三家的老闆讓我等了20分鐘左右,因為老闆去忙牽車的問題...雖然等了有點小久,不過還是讓我們等到了!

可是現在有個問題就是我們去租車只有租一天,而我們有是當天來回,晚上還要去逛羅東夜市,真不曉得會不會順利把車還回去= =''',不說這些回歸正題是車子租了其他時間就要看我們怎麼去抓好!目前我的預計是8點一定要離開宜蘭。

好了好了!再說回來車子租好了接下來呢?要去哪裡?

去吃飯好了,本來要去吃火鍋,不過看芭樂一直唱著歌,問她怎麼一直唱,她說是抒發情緒,我說昨天既然沒有唱到歌那今天去好了!她說要回家拿個錢,等到我車子騎到她家樓下,又突然改口還是下次唱好了,所以我們去網咖上網。

我就說好啊!我去網咖打怪會比較快,不然家裡的電腦常常會累格玩的不爽快,沒想到她這個小傢伙既然去了聊天室還被網友約去吃火鍋,讓我真的傻眼,因為我們去網咖除了上網之外就是順便吃飯,而且我都吃飽了還要再去吃小火鍋........整個就!!

不過後來這個網友要我們打電話過去,沒帶手機的芭樂就跟我借手機打,那時我聽到室0982開頭的有猶豫一會,畢竟之前有過不好的回憶,看過我報台的人一定知道我在說啥...可是我還是撥了,在撥的同時間我還問說要是電話沒聽一定有鬼,看來是我話說太早,因為電話通了,對方也接了,完全不知道對方是誰的我還能跟她約時間地點。

約好後就去了,到了約好的地點感覺像是在玩躲貓貓一樣,原來那個網友已經看到我們卻沒有把我們叫住,反倒是我們經過她身邊走過去後才打電話跟我們說有看到我們...原來就是在我們那時候芭樂說看起來很像媽媽的那位小姐...看到之後感覺她不像芭樂說的20歲,當然在芭樂這位好奇寶寶詢問之下,原來是28歲的P,好啦知道之後我們就照她本來要吃火鍋的想法去,可是我跟芭樂想說南京MRT對面有趣茶去,乾脆去那邊喝個飲料就好,沒想到過了馬路走道店門口時,我看還有人就接著走了一兩步看看...好像快要休息了,跟她們兩個人說感覺像是要關門了,我們換別家看看,走到了十字路口想說去看看仙芋鮮,結果卻換變成去IS COFFEE,沒想到10就要打烊,於是又再換別家,就跟剛剛去租車同個狀況,換了三家才OK的那種,於是我們第三家就是去lkari coffee座下來陪網友吃飯聊天,我記得在稍早走路去趣茶去的時候我有問她要怎麼稱呼她,她:這個重要嗎?的回答讓我有點悶,因為這是個禮貌,而且又不是在聊天室,都已經見面了還這樣...真的很無言,所以那時候我話很少,當然不熟的人我的話都很少,而且這個網友又是去吃飯跟我聊天,想說等她吃飽在聊也沒關係。

後來由於跟芭樂太熟,互相虧吮畢竟好玩,不過被網友問到工作的問題,其實我還真的不想回答,因為聽到我工作的人都愛問我一堆問題,不過芭樂的介紹更讓我不知道怎麼說下去...所以我找了一個非常堅定的答案回說:我工作不是為了明星而去工作。

當然話題都是很基本的自我介紹,當然能問的不免俗都問了,不過那些問題都是芭樂問的比較多,而且插話也很強= =''',想說不是我的網友就算了!而且她的性子就是這樣唉~~~不過最讓我傻眼的事情是連在問about sex的問題也不會減低音量,整個讓我更加確定我的確是坐錯位子!

當然lkari的時間也快要打烊,所以在人潮離去的同時我們也跟著離開。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看看我又跟昨天一樣在睡覺之前喝了咖啡導致現在又睡不著,整個就是咖啡因作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