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14:29:07ㄓㄤ。毛豬

反禁煙自救聯盟


照片轉貼於:

反禁菸自救聯盟 >>>  http://smokingareas.pixnet.net/blog  

  

 

自從菸害防治法在2009年的一月1號上法之後,我個人雖然是個吸煙者,不過覺得這政策是好的,畢竟二手菸不是人人愛,不過相對的要讓這辦法實施必定要有相對對於吸煙者是好的解決辦法,而不是一再的拒絕吸煙者

好比說到底哪裡可以抽煙,哪裡不能抽煙,如我一班人度那種所謂25%的認知不一樣,那還真是有理說不清,

也就是麻煩請把這遊戲規則定好在上路也不遲啊!這樣一改在改,今天說不能明天有說可以,或著是相反的說辭...等;不然這樣玩下去子麼得了,感覺簡直就在拒菸於千里之外,這樣吸煙者真的很痛苦!!

尤其菸害防治法上路到今天還不到一星期,但對於我而言要再外頭抽煙的壓力真的很大,拿出菸來都害怕有人會檢舉拍照,菸放到嘴裡拿打火機起來的同時,心理的矛盾跟無形的壓力真的大到嚇死我自己,也就只能快找靠近車道一點的地方點起來抽,這個心理整個就像是回到高中時期偷抽煙一樣= ='''

所以文章開頭我放了一個網址;這個網址讓我來來介紹大家一個"反禁菸自救聯盟"的網站給吸煙者和不吸煙者給看,我其實是站在中間立場來看見事情。

請大家一起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