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02:19:39ㄓㄤ。毛豬

想想... ...

09年的第一個讓我思考的問題...

我究竟給過別人什麼樣的快樂美好的回憶?

是個疑問句...

其實人生多多少少總在乎別人怎麼想怎麼看

為自己想想的卻也偶爾那麼一點點

就像是活在別人眼光中的人一樣

想要知道自己定為在哪裡就想要從別人口中得知

這樣說也許迷失了自我

但是... ... ...

我真的好想知道到底給過哪些人美好的回憶~~

 

想著想著是不是不要那麼在乎別人眼光做自己會比較輕鬆

也許我有時候是

但也要等到自己想通了才找的出原來答案自己找就追尋到,而不用在迷失在別人的眼中

所以今年我希望可以這樣的走自己想要走的路

就算別人說什麼,那也只是他們羨目你擁有他們沒所有的!

 

其實有些事情自己抓住的到那覺得對就對,相信自己比較重要

當別人偶爾提起你對他的好

那也只是因為別人沒有像我一樣

因為我是獨一,無可取代的

上一篇:對話1

下一篇:不自覺的又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