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01:09:08ㄓㄤ。毛豬

怎麼說...就這樣...停住吧!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就算現在在怎麼放不開如此不捨

有天.........還是會被遺忘的

常痛不如短痛

張毛豬趕快回到正常生活吧!

那個女人真的不值得這樣

因為她有人追,也喜歡別人

清醒吧!

 

我今天才知道妳是這麼就會看清的人

為了妳

到現在8個月我的心還在傻傻等妳

為了妳

我可以在同一天同一個地點等妳14的小時

為了妳

我的電話費總是可以一個月打3到4萬

而至今連一面都沒看到

 

 

 

妳卻是放的如此輕鬆

 

我的真太傻太笨

現在不管如何我不讓自己後悔跟回頭

也不乞求妳什麼!

現在離開妳的方式就是那個老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