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06:37:23ㄓㄤ。毛豬

再見。

從來沒有如此對不起自己的人生

突然想起以往種種

有如電影般的畫面,不斷的劃過眼前

 

 

要是真的離開了這

因該最對不起我的家人,讓他們白白養育我23年的時間,工作這麼久都還沒有好好的對待家人,給予他們最好的生活以及減少他們的生活負擔。反倒是想個還需教導的孩子,如此的任信,如此的不珍惜自己生命,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是該珍惜而不是這樣輕易的毀滅。

也對不起關心我的每個人

當msn的狀態打上再見

我只能笑笑的說..沒什麼大的事情,只是想跟過去的不好說再見

 

 

 

 

 

 

 

 

 

 

人死了會去哪裡?!自殺後的人又會去哪裡?!

人生突然好灰暗.....................這條路我錯的離譜荒唐

哭不能解決事情,不面問題..的我每天依然停在那角落。

上一篇:掛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