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03:19:20ㄓㄤ。毛豬

內心喊話

噓!仔細聽聽內心的話,她再妳孤單的時候說妳想她對吧!

今天已經9月10號了!再過五天要是妳們還再一起就五個月了!

為什麼不老實跟她說妳想她呢?

在抗拒什麼!

在迴避什麼!







妳明明就還愛她想她
心中的思念在孤單時候她的臉就出現在眼前;但卻那要遙遠
自己把橋給打斷現在要修補回去還可以嗎



再過20天妳就要回來了妳真的會打給我嗎    不知道!




我想是不是因該把對妳所有的思念牽掛慢慢的打出來寫出來;才出抒發所謂的情感
昨天我既然會提起筆寫下對於我們之間的總總,頓時發現我也好久沒有這樣用紙筆寫下感情的事情,大概有兩年了!

        張雅涵        陳宇喬
妳們還是平行線嗎?



可是我知道張雅涵還是很愛很愛陳宇喬的!張雅涵的內心一直在等著陳宇喬


內心的痛內心的傷勢需要慢慢復原,期望這太陽可以快點出現

上一篇:又怎..

下一篇:十月的第一個夜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