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2:34:40ㄓㄤ。毛豬

2008/08/04

昨天晚上去看了電影-漂浪青春

看完後~~我我覺得這樣的故事很巧妙的結合三個時空三個主角的關聯性
這是周美玲導演的作品,同樣的也是屬於我的作品之一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海報之中~~感受特不同!!

跟美玲導演合作已經是第二部戲,第一部是電影-刺青
自己覺得這部片和”刺青”比起來,我覺得”漂浪青春”觀眾一定更容易看的懂
因為這些交代比刺青都來的清楚~~也更加精彩~~


在這比較之中我了解到,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拍戲的功力是磨練出來的!真的!看~~美玲和后后也是這樣不斷進步!我會向她們學習!!





當然照片也要介紹一下,這是漂浪劇組工作同仁(從左到右)

製片組      毛豬(163成員)
美術道具組    雄哥(什麼都會什麼都很強)
攝影組      老爹(熱愛Tizzy Bac)
美術道具組    小森(搖滾不死)
美術道具組    阿滋(美術道具經繼人+發言人)
導演組場記    明靜(超像許茹芸)


另外昨天還有到現場的工作人員:

攝影師      后后(人氣超加)
製片       阿尼基(163頭頭)
製片組      成成(163成員~~是郭富城)
錄音組      噓噓(熱愛Post Rock~~可愛大男孩)
照型師      大雯雯(是大家的媽媽)
梳化組      Paggy(嬌滴滴~~CUTE)



另外昨天也有碰到一些其他嘉賓
鄭芬芬導演
阿剛哥
國良+小竹
還有一個場物(熊熊想不起來名字><)

很可惜昨天很多工作人員沒到來,還有美玲導演也在高雄,不過我們都有收到后后傳達的音訊~~

看完電影之後我們照片的人再加上噓噓,七個人去吃飯,吃完飯後,噓噓說他明天要上班所以提早離去,就只有照片的六個人齊聚信義區某角落聊天


感覺好棒喔~~~拍片怎麼樣的辛苦,只要工作人員大家工作開心,其實一切都直得了!!好啊~~~~

P.S.照片是阿滋合成的唷~~很酷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