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00:13:48ㄓㄤ。毛豬

持續工作

自從上次從高雄回台北後沒多久
新的工作又來,是個廣告的飲料,在台灣的朋友最近多多注意電視廣告一下,想必你們一定看的到,那就是"ZERO WATER"
這支廣告是在9月3號定裝9月5號開拍,只有拍攝一天,職位擔任服裝管理,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拍攝廣告,真的像是別人所說的,拍片中輕鬆的好工作啊!!!不過輕鬆歸輕鬆~~~我還是抱著學習的態度去工作!!!


本來還想說拍攝廣告完來放個小假期,但沒過多久工作有緊接著來找我,這工作讓我必須下去苗栗,任職位是客家電視台的美術道具助理
沒想到這一下去台北下起了大雨,可是我人卻在苗栗曬大太陽,雖然其中也有下起很大的雨,而且一下就是滂渤大雨那種~~~
說來說去總歸一句話...我是小黑人~~~
不過這下去只是去帶班,來來回回的工作7天外加回台北一次

一直忙到回台北後又不能好好的放假,隔天繼續工作...
也就是將在明天開拍的電影"不在場的愛情"做前製準備
明天的通告時間為凌晨5點公司出發,6點到十分隧道
明天是開拍的第一天...希望會有一個好的開始以!!


3叮嚀
熱誠敢勁並準確!!!

上一篇:這幾天

下一篇:製片助理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