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04:13:13ㄓㄤ。毛豬

我的PUMA

唉~~~因該是開心的一天,沒想到既然會落到如此下場.......真是出乎意料啊!!

早上騎著ㄅㄨㄅㄨ時還一邊欣賞難得的太陽和藍天白雲的!!沒想到收工後既然發現我的鑰匙不見了!!
而且除了機車鑰匙的之外連家裡的鑰匙也一並不見,當然回去公司找,怎麼找就是找不到!!那就算了,反正家裡還有備用的,可是我心疼的是我的PUMA鑰匙圈,就這樣第二次消失在我的身旁... ...之前雖然也有不見過,可是那時候我的PUMA鑰匙圈還有第二個所以沒差,只是這次不見是真的就一去不回。

哭死我了!!!唉~~~只希望鑰匙真的有在公司,並期待明天會有人還給我!!因為我很愛很愛那個PUMA鑰匙圜

喔~~~~~~~~~~我的PUMA。

上一篇:靠腰ㄟ!

下一篇:在過活個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