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06:47:15ㄓㄤ。毛豬

很內心的話

愛情中的我到底是怎麼了... ...嗎?
不會用言語表達的我為何文字上的敘述卻是那麼多那麼豐富

事發後我過的好累好累
很累的思緒
很累的靈魂
很累的軀殼
很累的關係

擺脫不了那”尷尬”的面具
無聊的”老實說”
無聊的”國王遊戲”
無聊的”真心話大冒險”
無聊的”欣賞其他女生”

見到妳
內心是多麼的開心
想說出我很想念妳
也想回到像今年3月那樣子

其實最開心的時間就是有妳在身邊
每天都期待妳打來要我送妳上下班
妳讓我想要做到最好最完美的一面
不過這樣做是真實還是虛偽的表現

生日過後怎會感到如此的疲憊
愛上黑夜的我現在卻如此痛恨
捫心自問我到底放棄不了什麼
或是硬要追求到不可能的可能

今天有心痛的感受
我又怎麼了嗎?
看到妳不是因該開心的嗎
為什麼卻是如此感受

這幾天去曾有過妳出現在身旁的地方
周圍的空氣吹不出輕微的風
凝聚在這的只剩以往的美好
並留我一人自言自語

妳說我很傻
但也只有對妳傻
下次還是只對妳
因為我知道這次我是很認真的去喜歡也可以說愛妳一個人
喜歡男生或喜歡女生這只是性別上的區分
重要的是內心的交流...這是對我個人而言

朋友覺得我花心
妳也認定我花心
不過欣賞美好的女性是我的興趣
朋友說這樣不好
但是我還是想這樣繼續做我自己
為什麼就因為這樣而抹煞掉
那短暫的美好呢?

這報台裡打了很多我對於妳的文章
不過妳都看到了嗎
我的心被妳撫摸著
妳的心曾感動過嗎
妳說過說再多事情還是一樣
不過我卻總覺得有一天會改變
我就是抱著這心態去喜歡妳

還有妳說感受不到我對妳的喜愛
這句話我聽到還挺傷的
但不用說對不起
因為妳道歉過了
只是我還有權利選擇被愛還是去愛
而妳也有這樣的權利

秘密~秘密~秘密~內心開心和謝謝妳還願意和我分享妳的秘密
不過今天我提到妳對我說妳的秘密這事...我很抱歉!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說出來
至於我的秘密
我想到了再和妳說
或是妳想問我什麼我就回答什麼
好嗎?小鬼~~~ ~~~ ~~~

上一篇:

下一篇:延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