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02:44:06ㄓㄤ。毛豬

她她 -- "光芒"歌詞

回到相遇的地方 誰知是那下雨天
沉積已久的憂傷 完完全全的解放
快樂難過與失望 一點一滴的呈現
妳我越過窗 努力跑向前
看著妳飛翔 想起我的夢

*飛向前 飛向前
步向那天堂
追逐吧 追逐吧
這就是我們的夢想

兩條平行的直線 穿插不同的改變
美好回憶放身上 字字句句的思念
面對以往的夢想 一步一步的實現
妳我在欣賞 夜晚的明亮
妳在我身旁 忘記了危險

撥開黑暗 天空漸漸的明亮
灰黑天空 散發出兩道光芒


==============================================================================

歌名尚未想好!誰能和我一起想勒?
歌詞內容在述說一對朋友情同姊妹。

------------------------------------------

想好了想好了!
歌名想好啦!”光芒”

上一篇:她她

下一篇:未命名的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