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23:05:52ㄓㄤ。毛豬

絕地奶霸2 - Big Momma’s House 2

片 長: 98分鐘
出 品: 20th Century Fox
發 行: 20th Century Fox
級 數: 輔導級
導 演: 約翰懷特塞
演 員: 馬丁勞倫斯、妮雅隆
劇 情: FBI探員麥肯透納﹙馬丁勞倫斯 飾﹚再度扮成奶霸,這次的任務是要接近一名涉嫌謀殺的女人艾蜜莉,供她使喚,讓鬱卒的她暫緩殺人的念頭…
一名可疑的電腦程式人員湯姆福樂,涉嫌製造致命病毒,侵入複雜又重要的政府機密檔案。苦無證據搜捕福樂,警方為求混進他家中,只好請FBI探員麥肯﹙馬丁勞倫斯 飾﹚再次扮成「大嬤嬤」,以奶媽身份接近福樂和他的妻小。為工作冷落妻小已經很難過的麥肯,沒想到女眷們的休閒活動五花八門,大嬤嬤必須潛入豪華Spa,以俏麗熱褲出席啦啦隊大會,並參與噴射機天空追逐戰,帶著假奶和碎花洋裝一起昇天。豁出去的麥肯,卻也意外蒐集到很多重拾天倫之樂的好方法。


官方網站http://th.foxmovies.com.tw/big2/
以上內容為轉貼
========================================================================================


除夕當晚和媽媽姊姊一起去環球購物中心看”絕地奶霸2”

看完後給予的評價並不是很高,不過化妝技巧我覺得比第一集來的好很多,另外沙灘上的那場戲真的很有趣...也許預告上大家都看的到。還有我覺得這第二集另一個有趣的地方就是”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狗年的關係才上映這部,因為狗好像也佔了一大半的笑點...嗯恩我想看過的人都會記得吧!說真的動物可以喝酒嗎?我還滿好奇的說...呵呵。

另外這是我再看這次電影對於影片之外的另一個心得,無關於電影內容而是我看電影的習慣吧!每次到電影院裡面我希望能夠安安靜靜的欣賞電影的細節,因為我不太希望聽到一些大笑之外聊天說話的聲音,那的確會讓我的注意力無法集中,唉...不過我也知道電影院不是我一個人的,但我希望人要有公德心!!!我也不懂為什麼可以那麼吵...另外我在看”絕地奶霸2”那家電影院裡的120個座位小包廂喇叭聲音真是大到不行,讓座著欣賞電影的人耳朵很難過,我姊姊和服務生反應也無錄用...喇叭事件就算了,看電影為什麼要暗暗的看呢,因為人在黑暗之中只有一點亮亮的就本能反映的是一個出口,所以在電影院裡面才能集中注意力在影幕上,可是...這家電影院的入口剛好是在螢幕的兩旁,所以只要是開著路口的門就會有光線進來,沒想到電影院的服務生既然還一直開著入口那到門讓人的視線要放到哪裡好,最後最後我還有一個習慣是會看所有的字幕,以表示我對電影的尊重,雖然看不懂也是要很努力的去看去了解,可是這家電影院...真是水準x到不行,字幕都還沒有結束,就緊接的讓下一批的觀眾入場,唉...真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