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23:32:50ㄓㄤ。毛豬

New Beginning

每個人的一生都像是一本精彩的劇本,每個故事的轉折點都是那麼為之稱其。

你永遠不相信在看著作者書中所下寫的作品且為目標的同時,巧遇的機會讓書中的人物竄流到你自己生活當中,不知要說這是上天的安排還是命運的牽連或著是說自己創造的機會,但這真實的故事的的確確的發生在我的身上。

這個月的7號我才去電影製片協會面試,和我面試的人,當時我並不知道他是誰,可是他給我的感覺是很一位直得讓人尊敬且又有學問的一位前輩。等到今天早上接到電影製片協會那的通知,知道我通過面是可以去報名教學費的同時,我姊也剛回到家裡和我說我有一封,是電影製片協會寄來的通知單。看了通隻單我很高興我有機會去電影製片協會上課,等到晚上回到家裡認真的看過課程表,我才發現原來那天和我面試的人名叫做李祐寧李導演,而且我最近因為為了拍攝自己的夢想,也參考過他所寫的書”如何拍攝電影”,我內心充滿的說不清楚的高興,只覺得這個轉折點真的太大也太幸運,我還記得那天面試完,他和說了對我的評語以及映像,評語是專業的拍片助理,映像是我像是某部日本電影裡面的角色。可是那天的面試由於緊張的關係我給自己的評分其實並不高最多只有40分,出乎意料的是導演對我的評語和映像既是如此!

現在我要全力以赴的進攻編劇課程,同時也要拍好我的作品,等到課程上完,作品也做完後,我會在寫出一個新的劇本,在籌備在拍攝,最終目標比賽,除了自己認同我自己的作品外,我也要讓外人也認同或是了解的我的作品。

上一篇:亂作夢...

下一篇:相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