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2 03:54:18ㄓㄤ。毛豬

晴天來了!自信回身。

烏雲其實很快來,也很快的走,現在我只知道做好自己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工作雖然沒了,但是我知道一定還有更好的再等我去發揮法展,感謝寶哥看的起我,想請我當攝助,也謝謝阿喜幫我和寶哥提起過我,不過還是要我自己當面和寶哥說比較好~

今年的也快過了,也許去年許的願望並沒有各各都實現,但我相信我美好的未來,已經從這一刻對我招手。

明年我的願望部大,簡單的寫出自己的劇本,後年就可以拍嚕~然後再去比賽!恩。。。還有我的超超超超好友joy亜紀也要和我一起加油!相信自己最重要。

現在就努力想劇本吧!

上一篇:恭喜

下一篇:20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