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9 01:17:41ㄓㄤ。毛豬

你覺得是屁對吧!

這圖真夠諷刺~
說什麼是一輩子好朋友好兄弟,
我看你是隨便說說的吧!
沒錯我是很在乎你這朋友,
但是你勒?無淵無故的,
詭異~我都不知道我哪裡犯到你,你也不說清楚。
被你厭惡,如果是以前的我,很有可能會動手打你,管你媽媽是誰。
我說你變了,你是真的變啦,但是我沒有說我沒有變,這點請你給我搞清楚!
今天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再芭樂和芋頭的家族裡面吵架,因為那是她們的家族,我說你有種就直接給我再級時通上給我說請楚,你勒~就只打4個字”幼稚””幼稚”
掯...你以為你這樣我就不會生氣,對壓我是不生氣,但我高興,高興的是你還是一樣怕事。。還有你給我搞清楚誰誰幼稚呀!

我今天真的氣到不想用123罵你,給你面子,不過我先說也慎重的告訴你:下次見面你給我擺臉色,抱歉我可能無法度去控制自己的言語和行為!

用這個圖示用來諷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