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4 09:50:34ㄓㄤ。毛豬

開車上路。。。

嚇嚇嚇~~~驚驚驚!!!


昨天學車呀!遠本教練是和我說星期3要上的課程是場內環繞,
後來昨天上課,我先練空檔採油門,而且還要採到剛好1.5的位子,
過沒多久,教練就和我說打一擋開始準備場內環繞!
繞押繞著。。。我就開始給他繞!


真沒想到開手牌車真的很不容易,尤其什麼時候要換黨加速的。。。
直線通過還要在50公尺換3擋,
之後又要上坡起步,注意唷!要使用一檔然後磁鐵對準第2條線直直的給他開上去,
然後在繞S路段在使用2檔,就這樣在場內繞完3圈後,
教練突然說系上安全帶,打方向燈準備”道路駕駛”
說到這哩,我真的是齁。。。也要通知我一聲好讓我先去尿個尿!
因為開到一半時真的要被嚇到想尿尿!(別偷笑,是真的)
途中熄了火,不然就是離合器和油門交換之間,我的腳像是失去了節拍一樣亂來,還有一直被後面的車子按喇叭!


唉。。。另外還有更誇張的是我被”包夾”等等還有+超車
哈哈~這屌吧!2部車的同時包夾攻上,讓我的方向盤是越握越緊,還要教練和我說,放鬆放鬆!
後來是有開順一點點,不過我想大概也只有那短短的2~3段的小距離,外加時速50唷!
呼呼~不過種算還是平平安安的回到練習場的說,
回去之後教練就在教我倒車入庫,我學的都很順手,
後來也去在練習星期一教的路邊停車,哈哈哈~
至於S行勒...我上了2堂課,到現在都還想再開一次,因為S是比較好玩的!

對押對押,阿joy你學的如何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