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5 03:05:53ㄓㄤ。毛豬

陽春麵

今天的凌晨我剛到家裡樓下,因為剛收工到家,可是肚子卻餓餓的說。。。
所以我就到我小時候媽媽常常代我和我姊去吃的那一家陽春麵,想回味一下那同年時的味道,沒想到在買麵的時候,我先是看到有人身上有大力膠,然後談話內容是再聊拍片,而聊天的人,其中之一我看的越來越熟悉,原來是我碰到亮哥(飾演黑松沙士的偷渡客),頓時我不知怎麼叫他,後來過去打聲招呼,呵呵~說真的亮哥也有下一跳的說,不過亮哥就問我說:最近再做什麼呀!他也和我說他最近的狀況,後來我要買麵回家吃時,亮哥說:免了啦!在這裡和我們吃吃就好了!我說:對呀買麵回家吃!因為剛收工肚子餓,吃玩弄一弄又要再出門去上班,所以我沒有再麵攤呆很久,只和亮哥小聊一會,我就其著小50c.c.ㄟㄅㄨㄅㄨ回家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