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8 03:43:01ㄓㄤ。毛豬

Windows Movie Maker 1

太累ㄌ!怎麼今天的電腦真的很奇怪!
從昨天7號的時候,我就一直在電腦前面玩Windows Movie Maker,
但是電腦也給我來個猛當機,讓我很生氣,
因為一方面我沒有做存檔的動作,而且一當機一切的資料都毀ㄌ!
後來我實在受不了了,才在做清理磁碟!
等等等~也好一段時間哩!
現在我也正在努力的完成我的作品,
到時我一定會傳黨到我的家族,
SO。。。哇哈哈哈))))))))))

End---------------------------------------------------------------------

上一篇:日本A片。。

下一篇:Windows Movie Maker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