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7 02:06:50ㄓㄤ。毛豬

我 & 阿雅

今天(3/7)我和可愛的阿雅一起到西門町去逛街!
ㄏㄏㄏ~她今天拿到的第一份薪水,就高高興興的請我去吃飯!
真是被她給打敗,阿雅之所以會請我去吃飯,也是因為我之前已有請她吃飯,這次她也要請我吃飯。

不過我們這一次很好笑~我原本要和她約在士林的,順便去找肥咪咪(妹妹),但是她約我的時候我還在睡眠中,所以是迷迷糊糊的就答應她去西門町,ㄏㄏㄏ~到了西門町後,我一看到人多就反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不喜歡人很多的地方,總覺得人多的地方有點噁!好啦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今天去吃牛排,原本是要去吃燒烤的!不過本人有和其他人約說下次去吃燒烤,所以,就還是去吃牛排哩~

不過我真的發現到一件事情就是我吃飯的數度真的有給我慢到的說,因為我發現我和我朋友吃飯的時候我都是吃最慢的那一個,但是我也發現到阿雅的時量真的。。。 。。。 很給她大唷,一直吃的不停,真有給她HigH到啦!

不錯不錯,今天還算是過了一個HaPPy DaY!
p.s.貼貼由左往右妹妹、我、阿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