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30 22:25:45ㄓㄤ。毛豬

HanD aNd BaSS

太久沒玩bass ♬
指法越來越不靈活 ♪
就連手指因為太久沒彈又長繭ㄌ ▣
前幾天因為無聊所以寫了首歌 ♩
但是就單單只有bassㄉ單音陪我 ♬
不過沒關係 ♬
因為我就愛那低沉的bass音 ♬
想到我才剛學bass的兩年前的夏天 ♩
一切都過的如此之快 ♬
不自覺得下一個夏天又要來報到 ♩
我會不會再踏上音樂之路呢 ?
93/01/24
--------------------------------------
今天早上才入睡 ..
睡前寫的小歌詞 ..
旋律only bass !!

想妳的臉
我發呆在床頭
妳的言語舉動都烙印在我心頭

也許那一天
我們會再遇見
只是剛好碰巧會在那個下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