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3 03:44:54ㄓㄤ。毛豬

做無謂發洩後的積極

做無謂的發洩有什麼用,我也不是要讓每個人都知道我的事情,只是因為心情不好想要發洩一下我的情緒,也許在那當下的我是想哭的,是憤怒的,是悶悶的,是不高興不快樂,但是不管如何,我要怎麼做才讓她覺得我其實是在乎她我是想念她我是想擁有她的...但又要再什麼情況之下不去傷害她,干擾她,麻煩她的...
被愛是幸福嗎?愛人是快樂嗎?我真的不知道我該如何是好。11號那天我發洩完我的情緒之後,我就去睡覺,因為10號那天晚上我看完學弟妹的畢製我就跑出去玩,玩到早上才到家,那天的我是期待她的流言,由於過於期待她的流言,就因為沒看到就像個小孩子一樣的亂發我的脾氣,














真搞不懂我那時到底在想些什麼,腦袋裡裝的是大便嗎?還是滿肚子的不爽?現在想想其實真的不用搞成這個樣子哩!
我常問自己,我到底有沒有資格去談戀愛,我有沒有資格對別人說我我喜歡妳,我有沒有資格去追求理想中的幸福,總是那麼的遲疑,那麼的猶豫,那麼的不知所措,但卻每次都在逃避問題,明明之前就可以和某人在一起,卻因為自己的猶豫,而且也有另一個小小喜歡的人,因而放棄了原本可以在一起的幸福,但這一次自己因為一時的氣憤而又想要再一次的放棄,哇...我怎麼可以一次又一次一變又一變的反反覆覆從蹈覆轍呢?不行這樣的,不然我將會是一個再感情裡永遠長大不了的小孩,永遠遇到挫折就只能選擇逃避的小孩,我不因該是這樣的,既然我說我喜歡她,那我就要對這麼一句話



如過我就連自己都不負責的話,那麼我的人生有會有什麼意義勒...





既然我說過我對妳永不放棄,那我告訴妳和我自己,我就要堅持下去,直到妳真的喜歡上我的那一天!這次我是真的真的認真!





?
。張。ㄨㄣˊ。ㄊ一ㄥˊ。小。姐。

真的
真的





上一篇:Everyday

下一篇: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