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9 22:16:15ㄓㄤ。毛豬

滿月

時間真的快到不行的說..
不知不覺得又一個月這樣過去..
而這一個月也發生許多事情..
通通都可以重我的報台裡看出來..
哇哈哈~我的報台名字真的取的不錯ㄟ..
”發洩”真的!
我在家裡無聊的時候我都一直坐在電腦前..
開的電腦看書,看我的文章的人一定知道我有說過(請參考”my live”)
接著我用一個新的心情迎接我下的月的來臨
一天一天,一月一月,一週一週,甚至到做後的一年一年,
把這報台好好的照顧,
直到容量放不下
我才會離開這裡
再去開新的報

這裡我要謝謝小璇。。
因為有你才會有今天這個報台。。
嘻嘻~愛你唷^^”(阿怡不要打我呀!)

p.s.照片是我滿月的時候...(媽媽和我說滴^^”)
好可愛唷=.=

上一篇:Eccentric Cat

下一篇:咪咪(喵喵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