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1 20:35:00ㄓㄤ。毛豬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第一次上高中時的音樂功課
寫出你最喜愛的五首歌
等到那某年某月的那一天上課時
老師說:請把你們寫的功課上台唱出來...
於是同老師要同學就一排一排的上去講台
接著一個一個的唱著自己最愛的五首歌
而老師就會再同學唱完時做評語
輪到我時
我記得我選ㄌ
五月天,楊乃文,王菲等...人的歌曲
當時也不只我選五月天的歌
巧的是還是同一首歌
真感到莫名的尷尬=.=|||
當我唱完時
緊張的我看不知如何是好
聽到老師的聲音
我的視線就轉移到老師身上
接著我聽到老師說:
”我從來都沒聽過有人唱歌從頭到尾的五音不全的”
頓時的我焦點不知放在哪裡是好
因為這種尷尬且丟臉的我
不知如何是好...


但在某年某月某一天的某家KTV
我第一次聽到有人說我認真唱歌就不一樣
難道只要我好好唱就會好聽ㄇ???(不懂)


之後我喜歡范曉萱的歌曲
”如果我先死了怎麼辦”
”姊妹們的聚會”
於是哪時候我去唱歌時
一定都會點
而這又2個小插曲
第一個小插曲是
但是當我唱完時
有人卻說
毛豬最喜歡唱這些歌的原因是因為
就算亂唱也沒人知道
唉... ... ...
這個人我和他已沒有往來ㄌ
不是因為他說這句話
而是...(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

第二個小插曲是
我和朋友的姊姊一起去唱歌
當我又唱完這2首歌時
她姊姊卻說我再開演唱會
呵呵~
都讓我害羞起來嚕(嘻嘻...)
唉...
真是2種不同的心情
你們說對不對呀!!!


接著又再某年某月某一天之中
我又去ㄌ某一家KTV
我第2次聽到有人說我唱的好聽
其實我粉想說謝謝ㄉ...
但是我卻和她說我在高一時
的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我在學校被老師說
我唱歌五音不全的事
還真懷疑她聽不聽的懂我再講些什麼
喝~

那有次的某年某月的這一天中
我真的覺得我的歌喉
有進步ㄟ...(真高興)
我也相信某個人說的話
唱歌是可以練出來ㄉ
我也相信
努力必有收穫
喝~
加油!!
再繼續努力吧
說不定可能又有一個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也會有人說你唱歌不錯唷^^”

下一篇:Eccentric 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