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4 03:48:03ㄓㄤ。毛豬

我們的錯!!!

不同件事情一天之內爆發
連喘口氣的機會都不能
而我喪失了反駁的效應
只能聽從他人說她的壞
外表真的那麼重要嗎
你們真的那麼了解他嗎
你們是否能在乎我的感受啊
難道我們的友情真的都是屁嗎

而你
讓我們多年的朋友情誼既然抵擋不了她的說辭
而你
是好是壞是真是假若有若無的友情讓我遲疑
而你
對他人的好壞都讓我覺得她們不過只是你棋下之一罷了

而我
在你最無助的時候有我挺你
而我
在你最難過的時候我陪著你
而我
在你最需要安慰的時候我給你鼓勵

但你兩卻無意之間傷害到
我的心靈
我的思想
我的精神
我的一切的一切就只能跟隨你們的腳步
有如行屍走肉無靈魂的軀殼搖擺不停

還是我是哪麼的無知
那麼的不堪一擊
那麼的膽怯
那麼的不知現實
一再逃避
一再退縮
一再壓抑
那時的我是脆落的

愛情有多種選擇
在我還沒和任何一個人說我喜歡他之前
我的選擇是無線大
但是在我確定我喜歡上她並且和她告白
我的選擇線就歸零

所以求求妳們讓我自由好嗎
再這段讓我自由之中
我不段的在追尋那答案
我想了許久
想著想著
想到了一個解答
那年齡思想差距才是最大的過失處

上一篇:傷痛

下一篇:自閉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