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02:45:54mopango

無標題

多少夜裡難過的流眼淚沒有人知道也不想要有人之道也許是期望有人發現到可是最後並沒有期望大大落空現在過了幾天我不知道我關掉現代的科技產品也關掉了也許可能會有人對我的關心但開的機也是自己想太多也許吞下一兩顆止痛藥也治不了吞下一箱止痛藥也還會痛今天已經是凌晨也許早上睡醒我就會騎著車到海邊即使現在外面刮著好大的風看了幾部片但大多都是關於那些這些片好看也感動我但就是感動到我眼眶泛紅哭不出來心情卻抵部過後來電腦上那一兩句話卻西哩嘩啦可是我也也冷淡的結束了睡睡睡睡睡睡睡始終是一的好藉口,是吧....
大家都希望我不要去做的事我就真的不做了!.....
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不做了
複製不了這麼多不做了用手打的才酸
我能說什麼,拜託...

上一篇:變了變了變了

下一篇:無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