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3:52:36

冰淇淋鮮奶茶(和題外話一、二)







可惡!! 


就今天,我突然很想喝冰淇淋鮮奶茶,但是,等我去拿飲料的時候,
竟然,沒有,問問杰宏,他說,奇怪,沒有嗎?
我有訂阿,那我只好說,那應該就是,五十嵐,看錯了吧,
送成奶茶,我就跟他說,我認了,沒差,
就,真的沒差,他好像看我ㄧ臉不太高興的樣子,
就跟我說,矇拎阿,阿不然能怎樣.....,我也只跟他說,
真的沒關係,就不想喝奶茶而已。







就只是一杯冰淇淋鮮奶茶,就可以讓我心裡,不太高興,
那我該怎麼辦,其實說真的,事後想想,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
何必把自己情緒搞的這麼雜呢?
說還好,其實也不全然,但是自己又想想,為什麼要為了這種事,
嘔氣呢?
還是因為我自己原本就心情不好了嗎?
(上帝說,原本也沒有心情不好阿。)







就算了吧,那我只好下班,再去買一杯了
喝的時候,超幸福,超好喝的。






題外話一: 
     好多人都說了我不敢相信的話,
     例如我會交比我大的女生、我變帥了?等等
     我根本都還來不及反應,心想,我真的是這樣的人嗎?
     我才頓時發現,原來我根本不了解我自己,
     那想要了解自己,該怎麼說呢?
     瑞媽說,很多人都不了解自己,總是從別人的想法,
     得知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人,
     我心想,也難怪那些會搶劫,放火的人,
     那是不了解自己,也沒有說心事的人,
     但是我想,他們也是因為沒有人可以講吧
     也可能是因為,壓力大,年長了,該自己去承擔了,
     所以才會這樣吧?


     但是我從小到大最慶幸的是,
     我堅持自己的意見,不喜歡讓別人左右我的意見、
     想法,但小時候總是因為這樣,被爸打,
     那時想著,我錯了嗎?,我倒底錯在哪裡,
     他總是沒跟我說我到底錯在哪,
     就一棍揮來,我連解釋都沒能解釋到
     久而久之,我連解釋都不想解釋,
     就,打吧,變養成他一個習慣,
     我不乖,就打就對了,不用有任何想法。
     

     心想,沒差,反正我自己堅持,不說出來就好了,
     也沒必要讓他知道,這樣就對了, 
     


     我想了解自己,到底愛做什麼,喜歡做什麼。
     


題外話二:
     總覺得,在香茅,大家都是因為我是采容姐的兒子,
     而處處讓我,講話也較好,重點是,
     只是把我當作是采容姐的兒子,而不是真的跟我交朋友,
     這個話題,我只有跟阿南哥討論過,但那已經過了好久了,
     他說,剛開始,真的就跟我說的一樣,把我當成,采容姐
     的兒子,在照顧,但是久而久之,發現已經變成了朋友了
     ,他說前面的時候,確實,我有難過,
     但整體講完之後,我還能夠接受,
     那天晚上暢談,我不會忘記,真的,那時真的,
     覺得在香茅,只有你一個朋友,因為我已經搞不清楚,
     倒底有誰是真的,有誰是假的,我只覺得你是真的,
     那還有誰是真的呢?
     浩元?你是真的嗎?還是只把我當作是采容姐的兒子在照顧而已?
     我曾說過,我好像沒有朋友
     你只回了一句,公安捏,
     就沒了後續了,
     真的,我是說真的,我好像沒有朋友,
     想要聊聊天,講講話的時候,我,都找不到人,
     也不知道該找誰,
     這種孤單的感覺,真的很強烈,
     搞不好哪天,我會去跳樓,也不一定吧,
     我只能強迫自己相信,大家....都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