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03:23:48

忙碌當中

(以上照片跟內容完全沒關係,單純的感覺這張照片很好看
 旁邊那位美麗的女生,是我姊姊,想虧,抱歉,她眼光很
 高的,要報名前,請先照照鏡子,謝謝。)









這幾天,可以算是忙翻了吧,我呢?
我怎麼覺得沒有以前好,這只是因為沒睡到而累吧,
相信大家都知道 我上早上十點的班,然後下四點的班,
想說睡一下,結果呢?
就因為他的一句話 我只好改上4點半的班,
還好......晚上我是下10點的,不然,真的要打一一零了。






而且昨天又是下11點的,不只是11點喔,做到11點半,
才把所有該做的事情做完,您說,這,不死人就有鬼了勒?



(禮拜一早上休假晚上6點到11點半,禮拜二
 早上十點到四點,四點半到十點)

還好讓我禮拜三放假不然我就死在香茅了。





可是,讓我火大的是,禮拜五,我記得我整天畫休,
但是呢,她竟然給我排班?
(內心吶喊,這是在排沙小阿)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請問,香茅的各位,我們還要排班幹麻呢?
不是他自己決定就好了嗎?
我們都不用排班了阿,還是她眼睛瞎了?有毛病?
需不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真的是欠揍耶,真的很生氣。







雖說禮拜三我休假,但是今天我過的一天,都好茫然
而且下午4點半起床,頭還會暈暈的,借問,是睡太久了嗎?
還是我貧血阿?
不不不,絕對不能貧血,腦袋裡切記,我不能貧血,
因為我沒健保,沒錢去看醫生,去看都還要自費,
我可不想花那麼多錢去自費呢,就這樣昏昏諤諤,
過了一天,感覺,很茫然,很浪費,也很無趣,這就是我的人生嗎?
唉,加油吧,多賺點錢,家裡很多東西都壞了,
該把責任往我身上背嗎?
應該嗎?
還是,就讓他壞吧,
但是看媽的臉色不太好,
媽的感覺,應該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吧?
但是我呢?我只是不想為家裡花錢嗎?
還是有更多的理由呢?
在這些理由裡,會找到理由,換家具嗎?
這個,我不知道,而且我才剛想要把我的罰單繳完
(在還沒設立本新聞台前,獨自坐在電腦椅上冥想時)
這下,我不知該怎麼辦了,
心想,我不想拖到,十八歲那天,沒辦法考駕照,
就因為那兩張罰單,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
趁我現在還沒被她氣走前,趕快撈點錢,
讓我可以在今年,把罰單繳完,也換了洗衣機、電視、冰箱,
加一加 有個六、七萬耶,我,可以嗎?
還是這只是白日夢?
希望不是。






(吶喊,禮拜五我要去買衣服拉,我不要上班啦,可惡耶妳)
Ask 2008-01-03 16:59:19

我真想,留一篇滿滿的驚嘆號給你。
什麼什麼嘛,還美麗的女生、眼光高、照照鏡子勒
別人沒叫我照照鏡子我就很高興了

唉,我是有自知之明的ˊˋ

娜娜瑪瑪 2008-01-03 14:02:35

想太多了你~~

家電壞了 就讓它壞了吧
你還是早點把罰單繳清才是

讓自己走出一條清清白白的人生路
這才是目前你該想、你該去做的事

錢 是你賺的
理當付的 你跑不了要付
不該你理會的
也沒人硬要你來承擔

你總要把自己先搞定了
然後
在你自認有足夠的能力之下
再去思考
怎樣才能讓一個殘殘缺缺的家變得更溫暖

也許
你認為你的家並不美滿
甚至
你不屑於擁有那樣的家
但回頭想想吧
如果沒有家
哪裡會有你呢
如果真的沒有人撐起那個殘缺的家
那現在
你和你的兄弟姊妹又會在哪裡呢

很多事 的確無奈
但看你怎麼去做
用怎樣的角度去想而已

如果你想得夠透徹
你會發現
你就置身在美滿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