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06:58:51

單純

說真的,我很單純,只是表現自己而已。。


如果說有什麼得罪的地方,請多見諒。





但是,最近我發現,我快變的不是我自己了,
上班時,當然,笑容滿面,但回到家時,卻變了個人?
這是為什麼呢?

還是我已經得到了躁鬱症了?

快快樂樂的上班,很好阿,但是到家時,就開始想,今天的我,做了幾件,
有意義的事情,還是,沒有?







如果沒有的話,我會很內疚,因為我又浪費了一天的時間,
這是所謂的,躁鬱症嗎?
還是,只是我心裡的厭惡?
討厭這樣一直過每一天?





媽總叫我去學英文,姊姊也說補英文比較好,但我自己呢?
總是在責備自己,我能不能有點主見阿,能不能自己去找個喜歡的興趣,
而朝那方面前進阿。




從小到大,我總是跟著別人跑,心想,難怪我會學壞,難怪我會抽菸,
難怪我會不想讀書,別人說什麼,我就跟著去做,
這該怪我沒有主見嗎?
我知道這不該怪在我朋友身上,只該怪在我自己身上,因為,
我只是跟著他們跑,而不會為自己想,為自己做些事情。





那現在的我呢?
我只想為了未來的我,多做點事,就這麼單純,
而且我的未來,絕對不要這麼的單純,我的人生,也不要這麼無趣,
心想,一定要是個彩色的未來,最好像電視上演的那樣,
哈哈,這是我不切實際的想法吧,
有這種想法,就代表我還是個小孩子吧,對嗎?




歲月在無形中慢慢侵蝕了我快三分之一的人生,
那我該怎麼滿足我那三分之二的人生呢?

2008-01-03 03:28:15

但是想要真的遺忘一件事,
也還真是說來不易阿


我也有想忘記的那一天阿,
就妳我所知道的那天阿。

水問 2008-01-01 17:14:17

我覺得不是躁鬱症。
你只是暫時找不到方向,心急而已。

每天反省自己做了什麼很好喔,這是對自己負責的行為
而且能督促、鞭策自己,保持積極的態度
我有時候會對鏡子裡的自己說勉勵的話,要加油,不能放棄
其實人生就是這樣子。

彩色的未來,誰不想要?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啊
電視光鮮亮麗的另一面,你曉得是怎樣的殘忍不堪嗎?
事情有好有壞,一體兩面,如果只看其中一面,會矇蔽了心
越來越往奇怪的路走去,漸漸變得偏執,然後就失去自己了
當然也會遺忘初衷

認真過生活,不論發生什麼事都一樣
因為你認真了,就能對得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