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04:41:54

失眠

話說這天..



夜深了,也下班了,我像個漫無目的,腦子裡一片空白的頹廢男子,
慢慢的騎向家裡。

坐在沙發上,想著我的未來,想著想著,
我突然發現,我竟是個沒才華的人,更發現了
,我只是個能做勞力的人,那我的未來,是不是做工人?
還是會更慘....


一個平平凡凡的普通人,難道就這麼的適合我?
沒有自我,沒有喜好,更沒有內在,難道,這就是我?


如果說,這就是我,那我又應該怎麼做,
才能表現自己,有個驕傲的我。




姊說,在我這個年紀,漫無目的,找不到自我的,有很多人
也有到18歲了,也找不到自己的人,那現在只有未將來的自己多做點事,
那我該做什麼呢,以我知道的,有很多的學生就是為了將來的自己而讀書,
我也要跟他們一樣嗎?,我內心堅定的吶喊,不要,因為只有我自己才知道,
什麼才真正的幫助我走入社會,但一定不會是書。









我該怎麼辦呢?連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辦,那還有誰能夠幫我呢?
對吧?,那就該好好的思考了。
水問 2008-01-01 17:04:44

你得先想想,要用勞力賺錢還是腦力?
讀書不是唯一,還有很多得學習的事,但那些知識是你最好的靠山
知識和經驗構成你的能力,光有其中一項是不夠的

你對你自己要有期許,希望成為怎樣的人,就往那裡走去
要懂得對自己負責
我相信你能突破這道難關,我們都會在你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