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1:50:44★ 貓〞* ☆

今天過的 還不錯@@

今天一樣去早餐店吃早餐

等黃威翰 可是不知道未什麼今天他很慢= =

我和阿豪就先吃了@@

不然涼掉。。。

等到他就一起去上學了- -

今天我們沒有上去106 

進到教室 快熱死了

這幾天都熱成這樣=   =

雖然我很想睡 可是都睡不著  

第一節上河童課 

大家好像都還在位星期五的事

總是感覺怪怪的

河童剛進來 好像對我們班也很尷尬

根本沒有說什麼

只是發考卷= =

我拿到考券 聯名子也懶的寫

就 趴 下 睡 覺 

睡覺皇帝大啦=  ="

早上天氣明明就還很好 

下午之後就開始微微飄雨

放學 我先去處理一些事情@@

雨就越下越大 到新生 

新生的主任還報警= =

說我們在這裡聚集 不知道要幹麻

有一些人還被抓到抽菸

真是衰小 在這裡練舞不行噢- -||

處理完 就回河濱 看到了一些OOXX的是= =

哈哈 我當然是  不打擾啦

騎去打籃球的呢= =

一群人很智障 雨下很大

邊打籃球 邊祈禱人家跌倒

好像白痴!! 後來打電話給人

我就和人家出去玩拉

我們騎到佛光山大學 和淡江大學上面

我們在那邊看夜景 第一次去那邊

雖然很高 可是 宜蘭的夜景 

真的好漂亮 不比台北差噢@@

後來她們就載我去牽腳踏車

我就其去7-11等旅軍和阿帆

今天因為下雨 所以只有我們三個要跑

不怕風不怕雨的ˋˇˊ

我們三個 很智障的 

在等亞霖兄到垃圾

可是等了快半小時 還是沒有看到他下來

我們就放棄了 直接去跑步

後來小任奇蹟 竟然奇腳踏車來跟我們一起跑

我們今天還是跑三趟 可是第三趟回程

我和小任 用衝的。。。

也不會說非常累= =

後來聊個天 玩一下 就回家拉@@

希望天天都是過的快樂  不要煩惱

也不要有事情纏身 做個 


 乖
  的 
   國
    中
     生
      !
       !
ܤ 泡泡 ): ﹡ 2007-05-31 22:06:50

你也去佛光山歐 *
那裡超級無敵霹靂漂亮的說 : ((
哈哈XD ..

〝☆羊咩↗& 2007-05-28 21:58:05

ㄏㄏ~
好好唷....
我也要去看【夜景】....
都不帶人家去...沒良心的貓....
下次我們也要跟著去.....
一定唷...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