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2 17:02:30

那時的你

最近

再想念你了

其實已無關我們那段悄然的愛情

有的只是我的

不想把你忘記而已

因為見著了長得像那時的你的人

於是

我就有了一個想念你的藉口

我們都不曾對彼此說過喜歡不喜歡.愛與不愛的

我知道你曾給我的是怎樣的情感

那時的我們啊

是戀慕彼此的

我卻沒讓你知道

那時的我有多麼喜歡你

喜歡到必需逃離在有你的那個地方

再想念你

已無關我們曾經一切的事了

有關係的

只有我自己的不想忘了你而已

那時的你

那時很想愛你的我

 

 

上一篇:是懺情的

下一篇:依然是未醉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