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8 11:52:06

總是走過來..也渡過去了

我說我愛你

終究為的也是我為的選擇的不甘救贖而已吧

我把我在隙縫中能給予的都給你的..不只為我,更多是為你

我需要承擔的

太多太多了

我要百般思索避免不去傷害的,也更多更多了

要選擇愛一個我想愛的人

從不是那麼容易的

我其實厭惡愛個人是要打折扣的

但因著自己能力不夠

因著自己負擔種種的能力不足

我對最愛的人的愛

還是要打折的

若不能給我愛的人全部

還說愛你什麼的

都是殘缺不完整都是不徹底都是虛無

所以

我之還能選擇愛你

只因

你並不愛我不那麼在乎我

是自始...我就明知的要愛你的基礎

我不是一開始就如現在這般堅強的..是在不斷成長思索..不斷質疑自己探問自己..才充實了我從不想自私而想把對你的愛成為成就你的力量

愛上你,並決定要愛你時

我並沒現在這麼澈然與強大

你是我人生最大的失控

也是我今生想控制自己最大的失敗印證

或許

是這樣吧..

我才知道我其實是真愛著一個人的

寫下這段

是難得有機會記下這些

為自己乏善可陳的認真走來的感情路

留下些紀錄

希望自己更老時或者還有機會自我憑弔的素材

畢竟

回首向來蕭瑟處

也無風雨也無晴

我總是走過來..也渡過去了

上一篇:還是...選擇不說

下一篇:背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