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7 15:16:24

那信什麼……

   

你問我,我愛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

經典歌,經典戀之絮語
但是啊
月有陰晴圓缺…初一十五的月就是不一樣…
說這情話,雖是真話、實話…
但到底還真是不中聽的…引喻
喜歡聽的或信了的…或許能感覺簡單的幸福
而能聽出問題的…是實在,或許更是任真
那到底
要說怎樣的話?要信怎樣的承諾?
我想
口說的,大概跟口臭放屁差不多,有味無形
起碼要信的是結婚契約,起碼有法律責任擔保
離婚啦.配偶權啦....
更理性讓人感動的是…婚前契約…
但感情之下無現實…沒人會或敢實在成這樣子的
那信什麼……

身家財產都交給你了,最實在

上一篇:索然...

下一篇:是懺情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