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0 21:00:12

距 離

 

靠得太近... 會感受不到自己,

而且總有種必須配合著另一個人或被配合的感覺負擔!

所以
我習慣獨自一個人,哪管是好的.壞的,喜怒哀樂只都是自己的,無關任何人!

於是,很清楚地
我知道自己的情緒與任何的波動

也許,太靠近時,不是渴望瞭解另一個人,就是期待被瞭解

只因我不習慣失望
所以
當某種發生時,我總一開始就不給自己任何期待

我只想承受自己的悲傷就好,畢竟那對我而言,已經是萬分沈重了!

距離,
是誰也不必背負誰的情緒,
也不必在意別人的在意,的防線!

看著,僅僅無害地感受著就好!

誰說孤獨.寂寞是只有悲傷而已!
至少,我從來是自在的哭笑嘻怒!

不想忍受誰,
更不想被忍受!

這樣的我,需要距離!

而距離
是必須放棄被瞭解,與被靠近的期望的!

距離是我維持自在的城牆!

那城那牆是透明,冰冷地被砌在寂寞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