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8 20:31:26

2009年的聖誕禮物

 
今年的聖誕禮物我收到了
在今年的聖誕節這天傍晚
那是
又把好不容易能夠走路的我老媽再度送回醫院去
而且是比今夏那次的肺水種心肌梗塞更勝一籌的-
急性腦出血

老媽8月多出院後好不容易讓自己學會走路了
好不容易可以被我老爸載著四處逛逛了
她真得很努力

為什麼


心臟用藥的抗凝血劑治了心臟
卻讓老媽已脆弱的腦血管爆得出血不止

如果是要這樣
那請讓她歇息吧~不要再折磨她了

夠了~老媽這輩子真得很努力過活了

今夏3個多月的加護病房~幾乎無法拔管的

老媽也克服過來了

回來跟她老伴繼續過日子

她這麼努力~卻一下子就會毀了她這段日子所創造的生命奇蹟
難道只是對她開了場玩笑而已嗎

我永遠不能瞭解老天爺您的安排
人類是如此渺小的~連螞蟻都不如的卑微

我向來逆來順受
只希望不要再折磨老媽~
她真得是個很單純又很認真善良的女人
為了丈夫為了孩子奉獻自己一生全部的人
她從沒屬於自己的部分

我不想老媽妳再加油奮鬥
夠了~妳真得是受夠了~

醫生告訴我,妳發病後身體機能就閉鎖了
腦受創的妳也不會感受到身體的痛苦

我聽了好放心
妳不痛苦就好~

我只希望妳能活得快樂

我更知道妳若可以選擇~這次妳會選擇放手的~回到永眠安息不再輪迴的終局寂滅


於是我在今天午後
在加護病房
簽下了
拒絕急救的同意書


2009/12/26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