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5 19:10:56

猶貪看著的




我雖不圖什麼

只是猶貪看著這世上青春的美麗

我愛看年輕生命的純真
就是白癡愚昧其實也是純真

美麗是單純存在而無關靈魂智慧的
欣賞美麗的
往往不要去深究他的內在

我愛看的是一眼即過的形式美麗
猶如蓮花的美不必計較他是出於汙泥
美麗是只可以遠觀
最好不要去占有褻玩的

有些美
遠觀得令人心醉
接觸往往令人美感破碎

都說仙人是不涉紅塵的
不涉紅塵的才是自在散仙
不即不離
就是保持距離
霧裡看花其實最美

美麗是一眼即過的印象留存
才能凝結那一瞬的感動

再看一眼也都還好能讓美感發酵

多看幾眼可能就成庸脂俗粉
那多可惜啊

不是要找伴的,其實應該逐出網路
真要交友的,其實往往會因期待而落空
要想瀏覽美色的
就悄然而存

色心大發的
其實該衡量能力單純點只講交易而不必藉口真愛
真愛著的
其實什麼也不必說
就給自己可以給得起的好
這樣
對誰都好

迷世幻境
俱是執著

兩相糾纏
不管怎樣
不是委屈了這頭就是勉強了那頭

勉強自己不會是偉大
順從自己也為必就是出於自私

你看我,是你的看法,為必是我自認的原貌
我看你,就怎麼努力瞭解,也只是我的以為

勉強自己去符合另一個人的以為
絕不是愛

上一篇:天然ㄟ尚好

下一篇:風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