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3:49:38

忘情書

一路走來,在生命的轉角處,遇見了最後愛上的人....

在春風乍起之際.....
我卻猶感知在深秋的凉意中.......

不是嗎?
春寒的料峭與深秋的楓凉...是多麼地類似....

忘了是某年的夏聲曲終後,我就把那顆純愛的心,留在那年的秋色中,盤桓低
吟而不曾再走出....

[翻天覆地當年,風沙輪迴今天],再見那個太想愛你的自己,真得就只有
一句
[好久不見]...

滄桑的是我的人
關於愛的心情仍浸在深深的藍鬱當中,不曾改變....

只是不變的心,縱是在拾回,也坎不進已多年風霜之後的那個空洞...

當年迄今不曾蒼老的心,卻再也不能如當時一般奮不顧身只為愛一場....

翻開刻鏤著人生迄今記憶的扉頁.....

猶仍殘留著枯黃的楓葉微紅.......
想當時的丹楓熾熱如火,流逝在時間之河中,
除了讓心染上了一抹淺藍
原來
都是風前吹絮而已....

然而想起時,才知
對愛的單純信仰,原來自己曾經可以如此認真.....

每只枯葉,都是一段凋零的回憶.....

是愛過的.是強迫自己不愛的.來不及說愛
就走過的.不能說出愛因而別離的.....

我是如此地收藏每段故事,是當初的遺憾,是事過後的悔恨....
如今也是嘆息在想起的無言之中.....

我想我是很想愛的....
不過是太遲太晚的相遇,我在相遇的一瞬間,是天旋地轉地讓我以為可以創造出一個超越時空距離的愛情奇蹟....

然而我終於還是不能不去了解
愛上我的你是奇蹟,

我卻還是愛情的陳跡.....

也許,這個季節已經不容許我的天空仍是繽紛的天真著....

愛情映你眼光中,滿滿地只是幸福與勇氣....
滄桑浮在我眼裡的卻狠狠地,都是現實的殘酷.....

我相信愛情是可以改變些事的....
很抱歉...
我卻沒有拼卻所有再愛上的勇氣

天長地久,雖知道是個遙遠夢幻,我還是不願意放棄對這個傳說的相信......
只是我只想一個人守著
在我渺小的天空裡,守著這個相信....

我不試圖再解釋我的愛是如何地存在著
是一路走過來只是孤單
前路我只想一個人寂寞.....

我負不起一分不能夠全心全意地只單向對我付出的愛.....
那對我而言
全是折磨與懲罰

我是習慣孤單到愛上了寂寥.夠寂寞的你卻不該為我守著藍色寂然...

至少你的年少不該只為我獨白...

是我不想你如此,原無關你是否感到委屈....

不需要了解我什麼...只祈求你就不要體貼的慢慢忘記我的愛...

過去記憶地沉重悲傷....
我是早已忘情忘我的不知痛楚....

我的深沉並不適合你單純的愛...

我只祈求你無需了解我的任何心情...
把愛忘記......


你是我生命轉角中,從無色的灰暗中你是我乍現的看見一片藍天,但我知道
我是屬於無色的..只能愛憂鬱...

轉角過後,我還是只能與寂寞共舞,

乍現的,我最後的愛....
自你之後,愛是封印解開,才發現自己才是禁錮我愛情的永生詛咒,

逃不開既定的宿命,我終局我今生的愛....

不再能愛...不需再愛....

相信我,給你的會是真正的我最後能給我這禁錮愛情

擁抱...

上一篇:懼愛

下一篇:交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