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5 18:02:30

無關你的愛我或不愛

無可抑制地..我還是把情傷的苦楚..很不堪得讓你看見

我不能問什麼,因為所有的答案我都無法接受!

我只能清楚地讓自己看見我從來偽裝的真相..我實在愛你

若你還是如從來般的答案.告訴你愛我...那我還是不能愛你!
所有情人該給的
我一樣也給不起

若你就乾脆說我已經不愛你..我還是會痛恨失去你..不該捨不得還是捨不得的我還是無法接受..愛怎麼轉變地如此之快...

不管答案是如何..我對你的感情..是我自己結上的一個解不開的結,是個死結!

實在無關你的薄情或多情.苦情
無可避免的,是自虐也好..是自作多情也好...喧譁中的寂寞,是我必然的憂傷習慣!

所有的問題...全歸咎於是我的愛不能!
關於動情必然的報應..
是詛咒在我猶尚未死透的心

真得無關你的愛我或不愛

上一篇:你不必懂

下一篇:晚安.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