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16:35:56卡斯特洛

那麼多巴黎 Love Song

 

每當看著有巴黎街景的電影時,令人憶起巴黎街道上的騷動感,

行人露天咖啡許多木頭小門的店鋪怪怪口味的中國菜。。

 

[巴黎小情歌]在我心上掀起一些漣漪,想起一些加上巴黎片名的幾部電影,如[巴黎我愛你中聖丹尼斯區裡懷抱演員夢的美國少女與聽障男孩的愛情故事][巴黎二日情]男女主角許多奇怪的毛病與爭執,生活的風格和堅持?那麼多巴黎的愛情的故事,那麼甜那麼衝。


我一向不太喜歡歌()當片中男女主角開始唱起歌我想完了我會覺得不好看還好並沒有歌唱或許比單存對話更可以表達劇中人的心聲及心情也是不錯的演繹方式還因喜歡而賣力抄了幾首歌詞。


[ 艾汪唱著: 你要溫暖的身體與臂彎 好離開這片泥沼

      你可以留在我床上在你柔軟的被窩裡 但你若是想要這些

      請聽我說一聲  愛我少一點  但愛我久一點 ]


雖不喜歌舞片但是有幾部歌舞片自己也喜歡:

[寶來鄔生死戀] [芝加哥] [紅磨坊] [西城故事]

 


[巴黎小情歌]

[巴黎二日情]


[巴黎初體驗]


路易卡瑞蠻迷人的[巴黎初體驗]中還沒感覺到。

可能我若是男人也會愛上他。

可能我若是俊帥的男人也會變成男同志!


我以為我愛巴黎以為不愛又以為愛。

就是這種撲朔迷離的情緒,在接近與離開 城市‧‧‧

 

 

片中伊斯邁對珍那姐說饒了我吧我也有自己的父母要對付。

這個對付包含照應愛與不耐,就是自己家的都忙不完了,

哪還有精力應付其他。人總是要互相應付自己周遭的人,

應付好屬於自己的那份,包括被應付。

卻可不要變成難應付的不可愛的人啊‧‧‧


 

 

                  




璐迪芬沙泥在片中有一垂淚的黑白鏡頭很經典



 

巴黎那麼多 還有

巴黎 新橋戀人

巴黎 壞痞子

巴黎 槍殺鋼琴師

巴黎 雙面薇諾妮卡

巴黎 今生情未了

巴黎 瑪歌皇后

巴黎 夜夜夜狂

巴黎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巴黎 愛我就搭火車

巴黎 偶然與巧合

 

還有 還有更多的 巴黎‧‧‧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電影開演」

上一篇:李魏電影之風

下一篇:生命命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