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01:00:14甜蜜扁桃腺炎

99.7.22

因為喜歡,因為很在乎

所以希望你能擁有真實的幸福....

因為不願你難過,不願你有遺憾,不願你有委曲

所以小心拿捏尺度,煩惱著、質疑自己

於是,患得患失

無心中,這樣的不明確反而造成傷害

那麼,怎麼辦呢?該怎麼做才能讓你開心?怎樣做才是你心裡的希望?

你的心,你的靈魂才會滿足?

每天每天這樣問自己,每天每天修正

但只是想讓你知道,我願意讓你長久寄放,但我卻擔心因此耽誤到你的幸福

所以請不要為我停下你的腳步

不要鑽牛角尖,不要低估自己

我深深相信,你的好,一定還會有人可以看見

但在這之前,只要你回過頭,我會在原本的地方.....

 

 

上一篇:仲夏。狂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