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23:18:50甜蜜扁桃腺炎

日本行‧第四天

<第四天>

因導遊小黑事先告知,第四天要去吉野山賞櫻

由於此地是賞櫻重點,人數會非常非常的擁擠

所以為避免被塞在半路上,故第四天的集合時間是這五天最早的..

我忘記最後我們是被告知幾點集合,但我記得我們是5點起床

因為趕著再去泡一次溫泉

前一天晚上泡溫泉時,可以隱約看到櫻花的模樣

但第四天一早看到的,又是另一種風情

晚上多了許多的想像空間,但清晨的櫻花可更令人喜愛

***************************************************

多虧我們很早出發,所以一路上都算是順暢

到了吉野山坐纜車也沒有花太多排隊時間

有聽說前一天到的團可是排了當長的隊伍,才使得小黑決定要提前出發

吉野山的纜車站

小黑發給我們一人一張的吉野山地圖

不過對於我跟小紅來說,作用不太大說,因為我們還是會弄不清楚方向

最後來是跟著小黑比較實在啦~


 

我們到吉野山的目的,應該主要是到中千本去看櫻花

吉野山櫻花




 


 吉野山上的石碑

 

前往中千本路上的廟宇

我嚴重懷疑就是這座廟,讓我跟小紅被堵在半路上

差點錯過集合的時間....

 
我覺得啦,可能因為花期也差不多要結束了

所以我到中千本是有點失望,沒看到滿坑滿谷的櫻花

我們第一天到的夙川公園的櫻花看起來還比較茂盛

但,照片拍不起來的是,中千本櫻花紛飛的美

那是一種即將凋落....有遺憾的美....

而後聽小黑說,當日吉野山湧進10萬人次....

之後下午到難波、心齋橋逛街

其實,對於會買的人而言,這是一個不錯的購物天堂

但我跟小紅可能是一開始不太習慣,於是相當含蓄

我意思意思買些小東西,比起其他團員,我們真的是客氣了~

 

傍晚到大阪城,重點是,吃晚餐及做章魚燒

大阪城..城外景,夕陽很有感覺喔~

 

大阪城遠景

大阪城近景
 
 

晚上的大阪城

 

小紅做的章魚燒,我說啊~小紅可真是有做章魚燒的天份呢!!

 晚上住的飯店在環球影城隔壁

門卡是很可愛的卡通圖案喔~手機拍的模糊了


 

第四天的旅館大廳...看起來超氣派的

其實這幾天住下來,我最喜歡第4天的飯店了~

桃莉可能比較喜歡西式的~

 第四天晚上最後跟小黑去居酒屋

學著怎麼坐電車,小黑也教我們一些電車上該注意的事項

在居酒屋喝的烏龍茶+威士忌....出乎意料的順口

結果造成小紅念念不忘,回台灣也試著找尋呢~

受限於電車的時間,所以也沒能待多久就回飯店了

雖然在居酒屋喝了2大杯,但回飯店依舊要貫徹我跟小紅的日本喝酒之旅~

於是在從居酒屋回飯店路上~桃莉跟小紅又買了啤酒~回飯店繼續~

第四天的結尾就是啤酒配草莓啦~

 

 

*************************************************************************

由於第五天是自由行,其實也沒啥好寫~

反正就是...買東西咩~

所以,這次日本行就先寫到這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上一篇:日本行‧第三天

下一篇:來個票選吧~

桃莉 2009-06-05 01:08:11

呵呵..
我是覺得花錢花得很值得喲...
我啊.要多加一項..
日本+酒+櫻花 才是我的最愛喔~

流浪的琳 2009-06-04 18:07:06

很棒的旅行喔~
日本+酒始終是我的最愛:) 呵呵

桃莉 2009-05-18 22:06:52

為什麼貓咪不吃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