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20:52:56甜蜜扁桃腺炎

變與不變

看到同學的MSN暱稱,開始覺得有點遺憾,蔓延開來
說是遺憾,或許不夠準確
那是種夾雜些令人覺得難過的一些情緒,慢慢發酵

我也想說,我也沒變這樣的話
但,當我遺忘離我遙遠的過往,我顯得心虛了起來
忘了曾經很在乎的人,忘了那樣的情感,那樣強烈且義無反顧
像是傷口癒合後留下的那一點粉色的傷疤
淡的另人懷疑當時的奮力燃燒都是幻覺

人啊,真是一種殘酷的生物

我想,我有變
從考上大學至今,仍然在修正自己的想法
從前的錯誤中小心的閃避相同的錯誤
卻又免不了誤入相同的陷阱
有時,還是心甘情願自己將自己困住
所以,其實我一直沒變??

同學
其實,人都是會變
只是偏移的方向是你想要的?還是恰好相反?
你也會變,否則不會構成現在的你
錯過了許多,經歷過許多的那一個你

只希望
不管變與不變
你還是那個總是站在我身邊,挺我挺到接近盲目的同學
也希望,善良的你,終能順心的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少點遺憾,少點受傷

那麼
我還是維持不變
當你很好很好的朋友,在你做蠢事時,不手軟的罵罵你
在你悲傷時,陪你一起心痛

加油~

上一篇:總結

下一篇:京都、大阪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