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23:55:26甜蜜扁桃腺炎

關於漫畫這檔事

記得,應該是從國小就開始了
之後,就沉淪下去~

剛開始的時候,像是遇著了水的海綿
看漫畫看到欲罷不能
不過當時因為尚在需要認真念書的時期
所以漫畫之於我父母來說,應該就等同於"禁書"
被抓到應該就是狂罵一頓
也因此練就了桃莉各式各樣偷看或夾帶漫畫的小技能
 
當時比較有名的就是"魔影紫光"  ((好像是...如果有記錯也是正常的~))
桃莉姊當時也莫名著迷於"緋月迷情"這部漫畫
其實那個時期看過什麼漫畫大多都沒印象了
不過,依稀記得當時覺得長大後開一家漫畫租書店也不錯..
 
到了可以正大光明看漫畫的時候,就已經是大學時期了
也在父母默許下把喜歡的漫畫成堆成堆的搬進房間的書櫃裡
當時很喜歡CLAMP的漫畫,於是就成了收藏的主力
接著"神劍闖江湖"、"五島大夫日誌"、"雨柳堂夢雨"、"魔幻水果籃"等..一一收集起來
 
前幾日走在街上,突然發覺目前喜歡的漫畫種類似乎偏好格鬥??
可能也不能說是很暴力或完全是格鬥的類型,不過最後總是會有打來打去的畫面??
像是最近閱讀重點 "死神"、"天上天下"、"飛輪少年"、"閃靈二人組"的..
好像到最後都大家都會打成一坨一坨
 不過啊..還是要說說大暮維人這一個畫家啊...
雖然有時候格鬥場面畫亂到誰是誰都分不太出來
但是漫畫中的女孩子,都是相當令人賞心悅日啊~
無論是臉蛋還是身材,我只能說,真的是一等一的啊~
 
 
總之,看樣子熱愛漫畫的情形似乎沒有退燒的可能
那就繼續沉淪下去吧~
 


 

上一篇:桃莉的聖誕節巧克力

下一篇:寵物照

桃莉 2009-01-08 20:37:50

嗯..這消息我知道,不過無損我喜歡他的畫風..

至於pchome的留言識別碼,剛開始我也不能分辨得出來它到底是在畫什麼..
不過,久了之後就不難了~

soid 2009-01-08 00:19:04

大暮老師是畫 H 漫起家的呢... 和桂正和一樣
不過女生的風格不同就是
大暮的女生胸部是一定爆乳到衣服塞不下...
桂正和就比較含蓄一些...
另外有一個女主角也畫的不賴的可以參考一下:殺戮都市
不過這部沒啥劇情就是了...無腦砍殺系漫畫.. Orz

話說,在pchome 流言越來越難了,底下的識別碼是怎樣?來考驗眼力+智商+想像力的嗎? >___<